跳到主要內容區

臺北市立大學 英語教學系

Department of English Instruction | University of Taipei


學校首頁 | 校務行政系統 | eeclass

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111年9月份活動

ImgDesc

正逢9月開學,YS也準備了各式各樣的精彩活動,來幫助青年學子們拓展職涯視野、抑或是能吸收新知培養自身硬實力💪

以下活動都將在中秋節過後陸續展開,在享受月餅烤肉之餘也一起來加入知識的饗宴吧!!

  • :一:9/13(二),13:00-16:30 (職場參訪)→趣健行TitoHiking。:男士侧手翻:
    ★近年outdoor風氣盛行!趣健行是目前業界最專業、經驗最豐富的登山健行公司,我們將參訪【趣攀岩】部門!當天會從報名者中抽出三位,實際體驗攀岩喔 :猛冲:
  • :二:9/14(三),09:30-12:00 (職涯講座)→驚喜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/創意總監,陳心龍先生。
    ★宅經濟隨疫情發展崛起,而沉浸式體驗的運用也開始在各行各業有著多元運用。想知道怎麼打造沉浸式體驗的商機嗎?看「驚喜製造」是怎麼做的!
    :星星-2:
  • :三:9/15(四),14:00-16:00 (名人座談)→超人氣網漫家,孫維謄(微疼)。:兔子:
    ★以《微不幸劇場》爆紅的百萬人氣網漫家─孫維謄(微疼)是9月YS的名人座談來賓,快來聽聽他是怎麼轉化心態,用幽默面對生活並且堅持夢想的吧:感叹号::感叹号:
  • :四:9/16(五),13:00-16:30 (職場參訪)→吳福洋針織股份有限公司。:袜子:
    ★針織王國台灣素來以出產高品質針織品聞名,來看台灣第一家襪子工廠吳福洋針織股份有限公司的故事吧!
  • :五:9/28(三),09:30-16:30 (職涯講座+線上職場參訪)→精誠資訊,人資長暨副總經理黃郁仁先生。
    ★本活動為全日活動,但可分開報名參加,台灣的資訊服務業世界聞名,但你知道在元宇宙盛行的當下,資訊科技產業又有哪些趨勢和需求嗎?讓台灣百大企業之一的精誠資訊帶你了解!
  • :六:9/30(五),0930:-16:30 (職涯講座+線上職場參訪)→青文出版社,副總經理陳黛妮小姐。
    ★凶手只有一個!大家從小看到大的名偵探柯南,以及大小朋友都喜歡的哆啦A夢,都是由知名的青文出版社所發行,身為台灣第一的動漫出版社,讓我們一窺要怎麼要當一個出版社編輯吧?( 本活動為全日活動,但可分開報名參加)

更多活動詳細介紹都可以參考我們的官網https://ys.wda.gov.tw/或是以下附圖

有其它想多了解的部分也歡迎老師來電詢問

聯絡電話:02-2977-0755 #2810黃先生 #2825郭小姐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