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臺北市立大學 英語教學系

Department of English Instruction | University of Taipei


學校首頁 | 校務行政系統 | eeclass

【大學申請入學招生公告】歡迎參加英語教學系準新鮮人學系介紹說明會(新增線上會議連結)

ImgDesc

 

4/24新增資訊:Google Meet線上會議連結:https://meet.google.com/xpz-vrpd-cwo

 

親愛的英教系準新鮮人好:

很高興您選擇臺北市立大學英語教學系作為申請的志願之一,先在此代表系上表達對的歡迎之意,更希望未來能加入我們的大家庭,成為系上未來的新鮮人。

為了讓同學更了解北市大學英語教學系的系所目標、課程規劃、學習資源及職涯發展方向,我們將在427星期六上午10:30-12:00舉辦一說明會(實體和線上同時進行),深入介紹本系的各個面向,及臺北市立大學校內外及國際的學習資源;同時,說明會上,如果對本系有任何問題或需求,都歡迎提出,希望讓在未來的學習上能更順暢、豐富。

以下是學系介紹說明會的報名連結,請同學記得在4月24日前回覆:

https://forms.gle/pzxebtZd4rt6JfTf8

 

若有任何問題或需要我們協助之處,請隨時透過email: english@utaipei.edu.tw或電話(02)23113040分機4612連繫我們。

再次歡迎您的加入,期待在說明會上見面喔!

 

註:本說明會係介紹本系教育目標、課程規劃、學習資源及未來職涯發展方向,所採資料均為網路公開資訊。參與本說明會與否並不會影響面試成績,亦無涉錄取考量。

 

 

日期:113年4月27日(星期六)

時間:上午10:30-12:00

實體與線上同步進行

線上會議連結:https://meet.google.com/xpz-vrpd-cwo 

地點:本校博愛校區勤樸樓6樓C617教室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