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臺北市立大學 英語教學系

Department of English Instruction | University of Taipei


學校首頁 | 校務行政系統 | eeclass

109學年度第2學期英語教學系大學部選課注意事項

ê(非常重要)本系的課程因與本校許多學分學程共同開課(如幼教系「英語融入幼兒園課程學分學程」、通識中心「進階英文應用學分學程」等),此外,以後要當國小英語老師所需修讀的「國小教師加註英語專長專門課程」又含在本系大一到大四的課程裡,所以只要是上述學分學程及加註英語專長必須修的課,不止本系的學生/師資生需要修,外系一些被要求需加註英語專長的公費生也會來修本系的課程。

因為先前已經給所有一至四年級學生做過課程預選,也依照預選結果保留本系選課人數名額,所以請各位同學注意:

請務必於第一階段第2~3天(1/6、1/7)本班選課及第4天(1/8)本系選課時程內選課,否則一旦開放外系選課後該課程額滿,除輔系/雙主修/轉系生/轉學生等無法以電腦選課者外,不會開放人工加選名額。

1.大學部必修課程除分組課皆已灌檔,請同學於選課前除了查詢開課資料及確認學分上下限、選課身分外,可先至選課結果查詢灌檔課程。

2.請務必於110年1月5日(二)下午7時至1月9日(六)下午5時至校務系統選課。(選課期程及選課須知已公告於教務處課務組網頁 ,也公告在本系公布欄)

  https://curr.utaipei.edu.tw/var/file/32/1032/img/1299/812172192.pdf

3.各階段選課結束前,請再到選課結果查詢、確認已選課程,以免誤(漏)選課,無法補救。未做選課確認者,概以選課系統之電腦紀錄為其選課結果。

4.若有辦理課程抵免並通過之同學,如發現該抵免科目仍有灌檔,請務必向開課單位提出退選。

另外本系大學部修課重要注意事項如下:

1.寫作及聽講是學年擋修課,意即上學期成績不及格,下學期不能修,第一階段選課選得進去是因為成績還沒有出來,學生需修過上學期課程且成績及格才可以繼續修讀下學期課程,如果不及格請在第二階段開放選課時請自行退選,否則第二階段選課結束系統將予以退選。

2.寫作分組課請依照原本上學期組別及時段選課,否則第二階段選課結束系統將予以退選。

3.大一英語正音與發音教學課程,學號末碼單號請選A組(星期一8.9節),雙號請選B組(星期三8.9節),請勿自行更改組別,以免第二階段選課結束系統將予以退選。

4. 109學年度第2學期為本系選修課但為國小教師加註英語專長專門課程的必修課有:大一選修「英語正音與發音教學」(for舊制26學分)、大三選修「讀寫教學探究」(新舊制皆為必修)、「英語聽說教學(2)」(新舊制皆為必修) 、大四選修「英語教學觀摩與實習」(新舊制皆為必修),意即如果是師資生未來要當老師,這些科目一定要修。

5.大四的同學因為已是最後一個學期修課,請務必算好自己的畢業學分是否已足夠,以免發生憾事,導致延畢,如果不確定的請跟助教約時間助教幫你檢視。

6.其他未盡事宜以網路選課備註為準。


預祝各位選課順利!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