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臺北市立大學 英語教學系

Department of English Instruction | University of Taipei


學校首頁 | 校務行政系統 | eeclass

【媒體報導】英語教學系112級畢業公演/中華鱻傳媒

內容轉載至中華鱻傳媒

引用網址: ww.ccsn0405.com/2023/01/blog-post_174.html

北市大學英語歌舞劇表演 全新公演體驗

【記者于郁金/臺北報導】日前臺北市立大學人文藝術學院英語教學系盛大舉辦《The Choice 抉擇》畢業公演,精彩表演效果,令所有觀眾為之驚豔、讚嘆。該校人文藝術學院表示,此次英語教學系公演,採全英語原創劇本,由該系學生自行構思主題與內容、設計劇情與情節,並編排豐富且具戲劇張力歌舞劇,活動順利圓滿。

臺北市大校長邱英浩表示,英語教學系傳授專業知能,是未來國家發展很重要資產,非常欣慰看到同學們透過此次公演活動,展現4年學習成果;今年公演,從劇情設計、台詞翻譯、原創歌曲與舞蹈、服裝與道具設計、舞台燈光與音效、文宣品設計等方面,都廣受好評與讚賞。

人文藝術學院徐淑敏院長指出,每年該校英教系的畢業公演,都受到校內師生和各界高度關注,本次公演帶給觀眾更美好戲劇饗宴與全新體驗;此外,英教系English Corner,也是該系重要特色,透過多元活動推展,可以讓學生沉浸於英語學習環境氛圍。

英教系張期敏主任在公演籌備工作和團隊合作中,對學生提出良好建議,她表示,在本次畢業公演中,學生不僅融合英語聽說讀寫能力,為求更好演出效果,並至各式劇場學習舞台專業表演;對學生而言,這些寶貴英語學習和舞台經驗,將有助於其職場競爭力

臺北市大人文藝術學院表示,本次表演主題是「抉擇」,命運不靠等待,全憑爭取;這個世界人人都有魔法,但凡事皆有例外;從戲劇情節與設定作詞、作曲,再到編曲、伴奏、錄音都由學生一手包辦,該系師生全心投入,也獲得所有觀眾和各界高度肯定

瀏覽數: